庆玺

风骨丹青,自为我云中上客

高楼

  八级台风吹不动钢铁森林。

  我曾跟着大风来过。

  应援的灯牌淹没了会场内外,荧光棒把城市点亮,城市的灿烂又照亮了行星。

  我是Yout,我点亮过银河,我唱过给你们的歌。我所能目及之处,是霓虹彻亮,酒绿灯红。

繁华照过我的灵魂,你们是这条路上难得的偷渡客。我是高楼之上的凡人,而你们是把我捧上神坛的自以为是。

  你们的名字叫做私生。

  大风呼啸而来,却没能掀动十里荧光的江。夭桃斫断,风景煞尽,你们随我来过。

  “洗净我的双手,磨灭我的落魄,丢弃我的从容,展示我的骁勇。掩上你的眼眸,猜你放大瞳孔,随你登上高楼,管我爬过墙头。”我写过给你们的歌,却从不是对你们纵容——

  私生绝不该得到宽恕。

  我看过车水马龙,转眼却是不知有多少的针型摄像孔,你们会是我身侧走过的任何一个人,或是潜进我自己的世界的那些怪物。你们的喜欢下是丑恶,而我看不了的就是疯狂。三百六十六天的爱意泥沼不知淹没了多少玫瑰,而你们仍在沾沾自喜自己所爱的玫瑰知道有你们存在。自欺欺人、自私疯狂、自以为是。

  Fan圈真正的大害不是黑粉,而是你们。大风卷不走你们的无处不在,卷不走你们丑态百出。高楼拦不住你们无所不用。拦不住你们疯不自知。你们就是一个以爱为名的杀人犯,踩碎玫瑰的芳芳与荣耀的骄傲。

  今夜的灯光给我和他们,而你们永远自甘沉沦黑暗。

  我是Yout,我讨厌私生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